鹿鹿梓

【兮奇】思念有声

      #私设ooc

  *午夜时分,又到了头脑风暴滴时候啦~喜欢就给个❤️❤️叭,不喜欢…不喜欢就下次再给叭(,,•́.•̀,,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奇最近很苦恼,明明离剧组杀青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,但只要闲下来脑海里就会不自觉地晃过某个人的身影

  

  偶尔是穿着官服弯下腰温声细语询问他:“怎么啦?”的李饼、偶尔是在片场里摸着他的头鼓励他的丁禹兮

  

  起初他以为自己就是入戏太深,对李饼这个角色投入了太多感情,只要时间一长缓过来就好了

  

  然而他失算了,感情非但没淡还因着长时间积攒的思念让其愈渐浓烈

  

  那又能怎么样呢?

  

  喜欢丁禹兮是他单方面的一厢情愿,人家对他跟别人并未有所不同

  

  回想起对任何人都和颜悦色有说有笑的丁禹兮,周奇倍感失落,手指却不受控制的点进了他的微博主页

  

  是他另一部剧的九宫格宣传照,鲜衣怒马高马尾的少年郎手上抓着几个橘子,以及“苹苹安安,大橘大利”的文案

  

  让周奇恍然发觉,原来今晚是平安夜,微信信息不断响起,大抵都是朋友们发来的节日祝福或是群里头互相发的红包

  

  往窗外看去是一片漆黑的夜,点点繁星静谧的陪伴在皎洁的月亮左右

  

  电视里播着搞笑的综艺节目,手机上是异常活跃的好友发的各种视频和语音,明明如此热闹,可为何还是觉得心里空落落的,一股孤寂之感涌上心头

  

  周奇重重叹了口气,整个人向后一仰瘫倒在沙发上,上眼皮微微放松的盯着天花板发呆

  

  “Oh~你是对的人,不得不承认~无可取代的认真…”

  

  电话铃声响起,他手臂一伸将抱枕上的手机举起凭感觉按了个接听键“喂,你好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怎么几个月没见变这么生疏了”

  

  手机那头的主人轻笑了一声,如此熟悉又温柔的声音令周奇脑子空白了一瞬,他不确定似的将手机抽离耳边仔细看了一眼,上面赫然显示着“丁禹兮”三个大字

  

  “丁哥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我就是想跟你说,平安夜快乐~”丁禹兮说话的尾调仿佛总微微拉长,带着轻微的缱绻撩拨的人心痒痒

  

  “扑通一一”周奇的心跳不自觉地加速,连带着握着手机的指尖都有些发麻,怎么办,好喜欢

  

  “平安夜快乐,丁哥”他强行压下内心疯狂想见他的念头,控制着语气尽量平稳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一件事”丁禹兮清了清嗓子说道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还没等他问清楚,门铃就被人按响了随之耳边同步传来一句话:“奇奇,开门”

  

  周奇一愣,显然没反应过来下意识“啊”了一声

  

  “你再不开门的话,人家还以为我是被对象赶出来的”揶揄的语气让周奇红了耳尖,他快速起身去开门

  

  拉开大门的瞬间,阵阵冷风一股脑灌进了屋里,只见来人穿着一袭黑色风衣,大敞开来,露出里面的黑色高领毛衣,身材修长,干净笔直,利落的三七分黑棕发因着风吹略显凌乱

  

  周奇连忙将人迎进来,倒了杯热茶给他暖胃,“丁哥你怎么突然来了?外面这么冷怎么不早点回去休息”

  

  “想见你,所以就来了”丁禹兮用杯子的温度捂热冰冷的手心,脱口而出道

  

  闻言,周奇手一抖杯子里滚烫的茶水猛然倾斜溅落出来滴到了手背上,不出一会儿就泛起了一片红肿热痛,表情一下没控制住“嘶”出了声

  

  丁禹兮见此,忙站起来询问医药箱的去处,周奇忍着痛跟他表示冲一下冷水就好,结果那人脸色一变头一次冷着脸说:“不行”

  

  其实并非周奇过得糙,只是平时他几乎很少受伤所以家里也没备什么药膏,哪知一见到丁禹兮他就手忙脚乱的

  

  为了方便快速丁禹兮叫了外卖送药,而后从冰箱冷冻柜里找出一袋冰袋,用毛巾裹着,拉过他的手背轻轻敷在上面消肿

  

  周奇望过去见他蹙起眉眼中浮现着担忧之色,心下含着几分甜,“我没事,你别皱眉”习惯性抬起另一只手抚平他的眉

  

  刚上手就顿住了,他忘记了,他现在不是陈拾了已经没有身份做这么亲昵的举动了,这么想着,手指默默移开丁禹兮的脸,不想却被一把拉住顺势搂进了怀里

  

  “奇奇,我忍了好多天不找你,我以为忙起来就好了,可事实上没有用,我还是没办法不去想你,我想知道你在干什么,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,想知道你会不会也像我想你一样想我,所以我来了,你可以给我一个答案嘛?”

  

  这番突如其来的告白打得周奇猝不及防,他张了张嘴却一个字也没说出来,一时之间仿佛失了语,只是用力的回抱着丁禹兮,将头搁在他的肩膀上

  

  彼时,无声胜有声

  

  良久,他们才松开了彼此,周奇看向那人的眼睛,那双漂亮的琥珀色瞳孔此时此刻只装着他一个人

  

  “丁哥,我爱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3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